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3:56
普通会员

东莞珍爱网

东莞珍爱网直营店是真的吗 东莞南城珍爱网

热门信息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珍爱网相亲可靠吗?怎么保证相亲真实可靠性
新闻中心

珍爱网相亲可靠吗?怎么保证相亲真实可靠性

发布时间:2018-05-14 11:23        浏览次数:3081        返回列表

  相亲中常见的男女生类型?男的一过25岁,女的一过23岁,估计家里就开始张罗各种相亲活动了,每年回家或者说每次回家,都免不了去见见几个媒婆,相几次姑娘。相亲总是能够碰到各种形形色色的男女生,那么相亲中常见的男女生类型是什么样的呢?

  珍爱网相亲中常见的女生类型

  种类型,事业型女人也不能完全这么概括,通常在相亲见面中,表现的落落大方,具有亲和力,也属于能说会道型,不过小编最烦的也是这种女人,谈工作都已经谈完可以换话题继续聊下去,但她会时不时的揪住你工作这块不放,对你说的话题毫无兴趣只会刨根问底,问你的将来打算,然而别的交流话题很少很少,小编不喜欢。

 

  第二种类型,老实本分型的女人,也是家长们希望的类型,人不要求多么好看,只要安安分分老老实实真心跟你过日子的,可能家长们都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就挑那种过日子老实本分的,不过这种类型的女人最让人郁闷的就是太老实,因为小编就经历过几次。相亲开始,从头到尾都是小编在说,两个人虽然有交流但是谈话次数太少,口干舌燥。小编这么一个能说会道的人也是醉了,小编每说几个问题女方通常会用淡淡的微笑作为回应,默默的听你讲诉...平常打个电话,短信什么的也聊不到几句,让人真的很无奈。

  第三种类型,年龄偏小型,小编也遇到过那么一两次,比小编小那个两岁到三岁左右吧,样貌和说话方面还都可以,在交谈的一次中也是比较愉快的,但是年龄偏小了思维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小编这次相亲遇见的一位,聊天都可以,双方都比较中意,相亲么!只要两人愿意谈下去那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小编通过和交谈中发现只是想先谈吧,不着急结婚...原因因为我还小呢...家里都催你来相亲了你还嫌自己小,那你来相亲干嘛玩我呢?

  相亲中常见的男生类型

  种,有着高学历却没有情商的男人,在原先学校学习过程中没有将精力放到感情上,全部投入学习上的人,工作很多年了都快奔三了,还没有对象的。因为朋友都结婚了,同学也早就结婚的结婚嫁人的嫁人,圈子变少了没有太多新的女性朋友的融入慢慢耽误下来后来走上了相亲的道路,这种人一般想的比较远,对相亲对象也是比较挑剔,建议这种男人不要很挑剔,因为情商不会高,谈得来的,交往比较开心的有共同目标的就在一起吧。

  第二种,条件太差的,身高、长相、家庭条件、工作都是一般般的甚至不好的男人,由于相亲次见面都是先是看印象怎么样,假如身高和长相都没被相中的,只要后两个还可以女方还是愿意先交谈下去的,假如全都不合格,那只有随缘了,长相再好,条件不行没有哪个女生希望后半辈子受苦的还是先努力打拼吧。

  第三种,也是比较常见的,那就是太老实,男女都有这种类型的,老实不可怕,就是怕的太老实的,老实人很难遇到爱情,即使遇到爱情,运气一般都不佳。在相亲过程中也一方太老实的话会让人很无语的,男的太老实女的也不可能一直跟你说话,交流就形成了困难,而且老实的男人不懂得浪漫,不懂得体贴,只会平平淡淡的生活,所以选择这种类型的话以后就不要说不懂得体特浪漫之类的,因为这些老实男人基本做起来很难,他会觉得这些是没有意义的事。

  当然,相亲中遇到的男女生类型不会只有这么几种,但已经概括了一些常见的了。elvin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